公司簡介


一、中國大陸-加宇機械有限公司

  1997年成立於東莞市,為台資經營企業,專業生產製造熱熔膠噴膠機、上膠機、點膠機和抹膠機等製鞋設備。每一系列產品都經由不斷的精心改良與嚴格的品質檢驗,滿足客戶需求。同時,秉持著節能效率、卓越品質的理念,提供優良產品給予顧客。不斷的創新技術,高規格的服務精神,是本公司創立至今一直努力之目標。

二、台灣-加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  有感於東南亞、印度、南非、土耳其、中南美洲等製鞋市場的迅速崛起及台灣市場的需求,2015年設立於台中市。目的為服務重新起步的台灣製鞋市場和海外市場廣大的需求。此外,近年來鞋廠逐漸以機器代替人力,且期望提升生產品質。因此,本公司朝著開發半自動化、全自動化製鞋設備為目標,創新研發、提高顧客滿意度為我們的最高宗旨。


服務產業

  針對鞋業、箱包業、運動器材廠、木工業及手工藝品等行業,本公司研發及製造特殊專業機種,提供顧客高效能、安全、環保之設備。